蒸汽啵啵

要一起


        cz,我希望有慢镜头,而不是让他们成为翻越的风景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走不出去怎么办,一阵急促的脚步声回荡在整个走廊里,却没有一个练习生开门,范丞丞耷拉着拖鞋不停的奔跑在楼梯上,仿佛后面有无数个人在追赶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 跑到3楼,范丞丞微微低头看了看楼梯扶手的空隙,那里出现一个黄色脑袋,是范丞丞熟悉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咋才回来,都这个点了,”范丞丞对着他皱眉“是不是又在练舞了,你这腰哟,什么时候才能好呀?”

        黄头发闻声抬起了头,原来是队长朱正廷,他脸色不好看,微微发白,嘴巴如同枯萎的玫瑰,透露着白色的底,但是就算这样他也依旧是英俊的,疲惫锁在他的眉间,增添几分忧郁。他也看到了丞丞,顿时露出微笑,范丞丞的话使他有点不好意思,他瞬间加快了脚步。

       “也没有训练很久啦,倒是你,这么晚了怎么还在走廊走呀,赶紧回寝室睡觉了!”说着,朱正廷便跑上3楼,和范丞丞并肩,轻轻拍了他一下,仿佛在极力掩饰自己的憔悴。

        范丞丞耳朵悄悄红了,凑近了队长,小声说:“你不是说我胖了,晚上吃的有点多,我在努力消食呢!”

他没有说出自己内心真正的原因,他只是不想一个人罢了,谁都没有错,谁也不怪他。

      说话间,他们回到了寝室,门口堆积着无数件他们试穿过的衣服,皱皱巴巴的躺在那里,有点孤零零的。

        朱正廷一回寝室就去卫生间洗了把脸,让自己有点发晕的脑袋清醒清醒,看着镜子里的自己,突然感到了陌生。和3个月前相比,脸颊瘦了很多,眼睛里隐隐约约的红血丝,还有下方有点明显的黑眼圈,“因为连孩子都知道,对自己想要的东西,要踮起脚尖去拿呀。”那些漫不经心的呢喃,暴露了他缺乏安全感的内心,早已注定的结局那些虚的实的压在他的心里,再骄傲的头颅也挫败着。又洗了两把脸,让自己不去想,挂在脸上的水珠掩饰住朱正廷内心的苦涩,他努力挤出微笑,走出了卫生间。

       只有范丞丞一个人坐在桌子旁边,默默的玩着手机,手机的幽光照在他的脸上,眼神和嘴角的弧度,有一种诡异的美感。

        没有justin和黄新淳的房间有点空旷也有点冷清,平时热热闹闹的闹来闹去,不习惯了,便不会再冷静了。

       “他们两个呢,是不是又跑到隔壁去了,等会又会感冒了,我去找找他们。”

       “别去。”范丞丞突然抬起了头,抿了抿嘴,不知道该说什么原因,他忍下心中渐渐升起的怒意,沉默地看着朱正廷,他在烦躁,他在反抗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啦,丞丞?”朱正廷不明就里,明亮的眼睛投着丞丞的倒影,渐渐扭曲了。

本来要出去的想法被这么一打岔给消了,坐在范丞丞旁边的椅子上调整了角度,和他面对面的凝视着,手轻轻搭在范丞丞的肩上,却发现少年的肩膀透过衣服没有一丝热气,朱正廷皱起眉头“穿得每次不让我省心,感冒了多影响训练呀,你们还一个个不好好穿衣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朱正廷四处张望,随手拿了一件外搭的毛衣,扔向范丞丞,毛衣裹住了范丞丞的头,他闷闷的声音也在里面传出,在毛衣的温暖下,那些话消散成一丝丝带着小水珠的热气,一溜烟就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真幸运呀。”丞丞微笑着摘下毛衣,乖乖地套在身上,手用力摩擦了两下,打算把它搓的热一点。因为热了,牵朱正廷的手,才不会被他啰嗦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会一直陪着你的。”范丞丞用近乎痴迷的眼光看着朱正廷,那里有无数的偏执,从见到他的第一面,就已经注定了某些事情的结局。

        朱正廷有少许的尴尬,手挠了挠头发,看着拖鞋上的标签,沉默地低着头,突然转身出了寝室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去…让他们回寝室。”朱正廷走的很快,很快到了走廊尽头,范丞丞在身前用手抓了个空,仿佛也是在预兆。

这厢朱正廷对着房门敲了少许,却没有人答应,他疑惑地推门进去,房间却没有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 朱正廷似乎想到什么,他急急忙忙的打开其他寝室门,似乎要确认某件事情,没有人,都没有人,整栋楼死一般的寂静着。

“果然是这样吗。”走廊的水管传出呜呜呜的哽咽声。他用指甲死死扣着自己的大拇指,强迫自己冷静下来,但是心跳的声音快要覆盖他自己的脚步声,瞬间低下头冲到了楼梯口,他感受到了后面有只幽幽的眼睛,不放手,打算拉着他一起,下那万劫之地。

        匆匆忙忙的抓着扶手跑下去,脚上的拖鞋一步拌着一步,便不小心在第二层的楼梯上摔了下来。吃痛着揉了揉自己擦伤的胳膊,扶着扶手刚起来便听到楼上一阵急促的上楼声,朱正廷惊恐的抬起头,便看到范丞丞在扶手间的空隙看着他。

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现在才回来。”范丞丞说着,对他甜甜的笑了一下。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因为爱,才会要把你留在身边,被所有人说偏执也好,我只会让你的生活里,塞满我一个人。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26)